close

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把你當很親的人看待
仔細回想認識的五年
有過爭吵 有過歡笑
這是一種很難得的朋友
失去了朋友 我很難過
失去了一個親人 我更難過
我一直都是很重情義的人

我分手的時候你罵我
去很多地方玩 都有和你一起打嘴砲的回憶
上山下海 總是很開心的玩著 這樣也過了五年
還記得 一夥人去紅葉溫泉 雪山....

我一直都是很支持你的人 包括介紹女朋友給你
一介紹也是你喜歡的菜 雖然結局不是我所想的這樣
我也一直由衷的希望你可以有一天穿上對的鞋
別人欺負你 我總是很快的站出來 要把那個人打“ㄇㄠ“

因為我知道你是很好的人
我受傷了 你會站在我這邊 開導我
我感情混亂 你會叫我理智

我難過 因為我覺得從前的這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我傷心 因為我覺得你這次真的不是以前的你了
亦或是 那是真的你

Whatever~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最後一次要說的話 我已經說完了

總有一天 或許是10年後 或許會再次把這個話題打開來 或許不會
或許就是這樣子 或許做朋友的緣份到了

我說不出祝你幸福 對象是別人或許可以
但我真的希望你未來幸福快樂
就像我們曾說過未來 我們各自想要的婚禮
你會幫我拍我的婚紗照 我會開玩笑告訴你的太太 你是男同的事實

就像你說的 你選了 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你只會更討厭我而已 

選了就認真過日子吧 我們不再欠誰了
加油!! 這是你最常說的

我要往前了 成為美麗的心外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vomed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